房仲簽約指定合作,商辦居家地板拋光打蠟,專業清潔服務空調豐富壁癌工程經驗,責任施工、品質保固,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機架腳會滑掉

房東:阿顥
發表時間:2008-04-25


為什麼我的腳會滑勒

手的位置要怎麼擺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ㄚ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5

    新手練時手肘帶個護脕會比較好
    盡量穿長褲

    可以爬文 拋大之前拍過教學片!

    2 樓住戶:阿志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5

    可以去看拋哥的機架教學
    不錯詳細唷


    韋大說的應該是護肘吧0.0
    應該XD

    3 樓住戶:阿顥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5

    拋大的我看過了 超讚! 改天去買個護具 謝拉

    4 樓住戶:阿白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5

    重心沒抓好
    帶戶軸用吧
    不然手軸會很痛

    5 樓住戶:鬼舞魁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5

    剛開始練會不習慣,所以會痛是正常的


    如果說姿勢正確,重心有擺好,就不會滑掉摟!

    加油^^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